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特約門診服務

看診時的照片

  臺大醫院國際特約醫療服務自2006年開辦以來,深受國際人士喜愛,目前為美國在臺協會、臺灣國際SOS及各國駐臺機構轉介病人的後送醫院,服務過的病人國籍包括加拿大、美國、芬蘭、奧地利、德國、英國、黎巴嫩、土耳其、以色列、印度、玻利維亞、馬紹爾群島、日本、香港、印尼、緬甸、越南、柬浦寨、蒙古及中國大陸等等世界各國人士,也有許多華僑利用返鄉探親時前來就醫,這些病人對於本院國際特約醫療服務無論是價格、品質、或效率方面皆相當滿意。

 

服務內容

  1. 醫療費用諮詢
  2. 就醫流程諮詢
  3. 約診安排
  4. 安排後續醫療服務
  5. 提供住宿資訊
  6. 提供機場接送資訊
  7. 提供旅遊資訊
  8. 其他需要協助之服務

 

服務對象

  來自海外之國際人士,就醫時請出示外國護照,恕不接受台灣健保。

 

預約專線

電話|(02) 23562900
Email|ntuhimsc@ntuh.gov.tw

 

門診地點

臺大醫院新大樓(東址)國際特約門診 

地址|臺灣臺北市中山南路7號1樓

 

門診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00~12:00 下午01:30~04:30 (週六及例假日休息)

 

門診收費

  1. 國際特約門診完全自費,恕不接受臺灣健保。
  2. 掛號費:新臺幣100元
  3. 特約門診場地使用費及行政費:新臺幣400元,
  4. 門診醫師診察費:每30分鐘新臺幣1,500元,精神科每30分鐘為新臺幣2,500元
  5. 藥費、檢驗、檢查及其他醫療處置費用等另按本院國際特約醫療服務價格收費。
  6. 接受現金或信用卡(Visa, Master,銀聯卡及JCB卡)刷卡付費。
  7. ​以上費用若有調整不另行通知,以現場費用為準。如果希望對治療費用有更多的了解,請與我們連絡。

 

國際特約服務FAQ

請見常見問題

 

國際特約門診就醫流程

國際特約門診就醫流程

*國際特約門診就醫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