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檢查預約異動問題

 常見問題 

 

 

颱風天檢查是否照常進行?

若台北市人事行政局公佈停止上班上課,內視鏡室將停止檢查,請於恢復上班日來電為您更改檢查時間,若未若宣布停止上班上課,請以安全為優先評估是否來院受檢。

如何聯繫內視鏡室?

週一至週五,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可來電至(02)2356-2590

如果原本安排的內視鏡檢查想改成麻醉內視鏡檢查是否可以電話或現場更改?

麻醉內視鏡檢查需經門診醫師診療評估後才能安排檢查,如需變更為麻醉內視鏡檢查,則須返回門診與門診醫師討論後再行安排。

醫師只幫我安排大腸鏡檢查,可以當場要求胃鏡一起做嗎?

侵入性檢查,需門診醫師診療評估後才可安排檢查,因此請您回門診,依您相關症狀與門診醫師討論,讓醫師為您評估及安排適當的檢查。

內視鏡檢查後可以幫忙預約門診看診時間嗎?

內視鏡室為執行檢查單位,無法預約掛號;您可至舊大樓掛號櫃台預約掛號或透過網路掛號、電話語音預約掛號。